Akina

喜歡寫寫文自娛
文筆不好但還是想表達自己對喜歡的動漫/cp的愛

高校星歌劇 占卜 春悠

高校星歌劇 占卜 春悠  
  
*OOC  
*春日野詩音x星谷悠太(春悠)  
*繁體字  
*不要問我到底打了甚麼鬼東西  
  
自從春日野展示了像是預言般的占卜能力後,星谷就喜歡跑到春日野經常待著的天台,然後問著各色各樣關於占卜的事。  
  
鳳組的成員也相當詫異春日野和星谷相處得挺好。畢竟,春日野並不是看起來那般容易相處。  
  
那雪發現最近的星谷總是心事重重般,「星谷君,最近發生了甚麼事嗎?」  
  
「唔......」星谷有點兒難以開口。  
  
「是關於春日野前輩嗎?」  
  
「咦咦咦!你是怎麼知道的!」沒想到那雪一問就問了重點的星谷慌張失措地說。  
  
「最近星谷君都經常去找春日野前輩嘛。」  
  
「啊,聽優希和紬說她們班上最近很流行花占卜,就是那個拔花瓣的占卜。星谷君要不要試試看,說不定一直在苦惱的事情就會有答案呢。」那雪想了想便向星谷這樣提議。  
  
***  
  
「喜歡,討厭,喜歡,討厭......唉......是沒有機會嗎......」星谷坐在天台的椅子上,一下一下地拔著花瓣喃喃自語。  
  
「不不不,放棄的方法我不知道!」星谷激動地把手中的花緊握著。  
  
在遠處已經看到星谷碎碎念的像是摧殘花朵般拔花瓣,春日野走到星谷旁邊拍了他的肩膀,「怎麼了?」  
  
「前輩,能幫我占卜一下嗎?」星谷很罕見地有些情緒低落,不像平常般元氣滿滿。  
  
“感覺就像不見了主人的狗狗,有點可愛。”春日野看著垂頭喪氣的星谷這樣想。  
  
「怎麼了?」春日野揉揉星谷的頭頂輕聲問道。  
  
「有個喜歡的人,想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甚麼。」星谷紅著臉別過頭低聲細語說。  
  
聽到星谷這一句的春日野心一窒,胸口像是有千斤重的石壓著般難以呼吸。  
  
這一刻,春日野才意識到自己一早已經喜歡上星谷悠太,所以現在才會有這樣痛苦的感覺。  
  
「所以,春日野前輩,可以幫我占卜一下嗎?」星谷低頭看著自己的膝谷說。  
  
「可以。」春日野坐到星谷的對面聲音沙啞地回答。  
  
「怎樣做才可以和春日野前輩交往!!!」星谷紅著臉有些難為情地吼出這句話。  
  
春日野目瞪口呆地看著星谷,然後輕輕一笑便直接往星谷的唇上吻了一下。  
  
「前輩是流氓嗎!!!」星谷氣鼓鼓地說,但眉梢眼角都是藏不住的笑意。  
  

<FIN>

评论
热度(6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kina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