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na

喜歡寫寫文自娛
文筆不好但還是想表達自己對喜歡的動漫/cp的愛

高校星歌劇 寶物 四季星

高校星歌劇 寶物 四季星


*OOC絕對有

*四季斗真x星谷悠太(四季星)

*繁體字

*不要問我到底打了甚麼鬼東西


「啊,抱歉,我今天就不和大家一起午餐了。」午休的鈴聲響起後,星谷拿著飯盒便跑出了課室。


“今天的星谷真古怪。”2年MS班的大家看著星谷跑出去的背影這樣想。


「不在華櫻館啊。」從課室跑出來的星谷先去了華櫻館,發現自己要找的人不在就轉身離開了。


「啊,終於找到了!唔,四季前輩又在睡覺!」星谷抱著飯盒走到了野外露天劇場,看到了躺在石凳上的四季前輩。


「我不是睡覺,只是在閉目養神。」聽到星谷聲音的四季坐起來,朝著星谷說,而星谷亦快步走到四季的旁邊坐下。


「四季前輩吃了午飯嗎?我可以分一點那雪的特製便當給你吃。啊,這可不是賄賂啊!」星谷臉紅耳赤地說。


「哈哈哈哈哈.......」四季捧腹大笑。


「哼!」星谷氣鼓鼓地別過頭。


「所以你又有煩惱要來這裡思考嗎?然後是想聽聽前輩我的意見嗎?」四季伸手摸了摸星谷的頭說。


「啊,不是啊!我想把這個給你。」星谷把手上的飯盒放到一旁,然後從褲袋中拿出了一個綠色的御守。


「御守?」星谷把御守放到四季的掌心中,四季疑惑地看著星谷問道。


「就是那個,那個四季前輩之後不是要在畢業紀念公演中飾演蘭巴德嗎,所以就是......」星谷有些難為情地撓了撓臉頰。


「哦,所以星谷是要給我寶物嗎?」四季挑眉嘴角上揚朝星谷問道。


「唔......」星谷低下頭像是有些不安地把玩著手指。


「就是想把自己一點幸運分給四季前輩啊。」星谷紅著臉,眼珠亂轉偷瞄四季說道。


「這可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,前輩要給我好好珍惜!」星谷雙手抱胸噘著嘴像是撒嬌般說。


「啊!!午休時間完了,要回教室了!!」午休完結的鈴聲突然響起,星谷嚇得整個人都彈起。


「我先走了!!四季前輩也不要在這裡偷懶了!!」星谷匆匆忙忙地把身邊的飯盒收拾好,抱著飯盒便飛快地跑走了。


「當你贈我珍重之物,我恍如被你珍視......」四季看著星谷的背影呢喃著蘭巴德的台詞。


「謝謝你悠太。」四季笑著把掌心中的御守緊緊握著。


<FIN>


小劇場:

<LINE上>

那雪:大家,我發現了一件事情。

那雪:本來我以為星谷君的御守是不見了,但是........

天花寺:但是甚麼!!

那雪:但是我昨天在校舍附近見到四季前輩,我看到了他從褲袋中拿出了一個綠色的東西。

月皇:即使是這樣也不代表是星谷的東西啊。

空閒:無錯。

那雪:我肯定那是星谷君的御守啊!!!御守上繡上了星谷君的谷字,「口」字的位置是一顆星。

空閒、月皇、天花寺:啊

星谷:是啊,我把星星御守給了四季前輩(笑)

那雪、空閒、月皇、天花寺:甚麼!!


<Fin>




评论(1)
热度(6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kina
Powered by LOFTER